close
        我的加拿大行程將改為10/7出發自由行,11/6回來!接下來可能會到蘇州一趟(日期未定)。12/26到澳大利亞自由行,2011年的1/3再回來!
        最近我的Messenger因下載新版本而上不了,故無法在線上與各位聊天!如有事請上Skype找我,我是"johnyeh0116"。最重要是不要下載windows live的新版本!
        9/29最新消息:我的電腦經掃毒後發現PPS,千千靜听有大量的毒,可怕的是"盜竊密碼"的病毒一堆!移除PPS,千千靜听後,掃毒再重開機!Messenger就能上了,但攝像頭還是被關閉!
        10/4終於把家裡的電腦在C:格式化及Windows XP重灌並殺毒後,我的電腦終於清醒了!當然最近Windows Live也推出XP版本之下載軟休後,我的MSN又恢復正常了,一開機就可以上Messenger。那兩個小人又開始上班了,看起來還蠻順眼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 中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